close

早上起床,這間歐薇MOTEL非常貼心

將早餐放置在車庫,再按鈴告知客人

完全不用出去,非常方便......這點中了我懶的部分

11點Check Out~距離我們訂的餐廳時間還有1個小時

我們到附近的林默娘公園悠閒一下

1年前的今天,我們也是在這裡等時間

只是那時候我們是吃碳佐麻里

今年我們是吃"王品台塑牛排"

這是熊答應要帶我來吃的餐廳

事前有先做功課的我,

當天拿到了小禮物、小蛋糕、一杯紅酒外加9折優惠

王品.jpg  

哈哈...生日整個大豐收

台塑牛排不但服務好,餐點也很好吃唷~

吃飽到朋友的店裡聊天

這時候熊跟朋友們已經開始行動他們之前的計畫了

而我還傻傻不知情......(能讓我不知情還滿容易的吧!!!)

熊跟朋友外出超級久的~......(其實他們是去拿蛋糕)

久到我傳LINE問他去哪裡這麼久還沒回來

熊回來後,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爺的安排

我居然忘記多帶一天的衣物,迫使一定要外出去買

大家都一直叫毛媽趕快帶我去買衣服......(我外出他們才能將蛋糕拿下車冰入冰箱)

那時我也沒想太多~

買完回來後,休息一下

熊提議說要去夜市(朋友的店後面就是武聖夜市)

我跟熊外加一位朋友(榮)一起去

沒去的朋友(嘖)叫榮回來時幫他買菸

我們逛完夜市,榮打給嘖說附近沒商店,所以沒幫嘖買菸......(這時候的榮打給嘖,其實是要讓沒去的人知道,我們要回店裡了)

這時候的我還傻傻的要幫嘖買菸,所以我說:我們去對面7-11幫嘖買ㄚ~

榮說:不要,懶的走過去買了~

於是我們走回店裡

嘖跟我說~毛媽在裡面要找我

完全沒防備之下開了門,毛媽衝出來興奮的說:生日快樂~~~

嚇死我了......

因為當天朋友的店裡有小車聚

所以熊訂了貴鬆鬆的蛋糕2個

千層蛋糕.jpg  

看著朋友們精心為我設計的驚喜,真的是非常開心

慶生完,我跟熊到朋友店對面的湖美MOTEL Check In

這間就沒昨天的讚了......

不過這間生日有送小瓶紅酒喔~

Check In完,又到朋友店裡聊天到很晚才回去休息

回到房間,整理完,我跟熊坐在床上

熊叫我閉上眼睛,熊從包包拿出一枚戒指

戒指.jpg  

熊知道我內心一直很沒安全感,

所以送我戒指希望能讓我安心點

當下感動到掉淚了

今年的生日,熊為了我花了好多錢

只要我開心,熊說都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