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無任何行程了,我們沒吃裡面的早餐,待到Check Out

在7-11簡簡單單的吃了一點

熊問我,還有沒有想去哪裡ㄚ?

我說:新光三越小西門

就這樣我們去新光三越晃晃

中午吃了麥噹噹,開心......(因為通常熊是不准我吃的)

逛完準備要回家時

毛爸打來,要我們去店裡找他

所以我們又去店裡了

毛爸說要一起吃晚餐

訂了高雄冒煙的喬

等毛爸忙完,快速飛車南下高雄......(因為我們遲到了)

連3天的大餐,我完蛋了我~~~

吃飽後,毛爸又提議要去天空之城

所以我們又去天空之城

吃飽喝足,打屁閒聊

時間過的總是特別快

隔天還要上班,所以必須要散會了~~~

到家都已經凌晨1點多了~

只有一個字可形容就是〝累〞

 

arrow
arrow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