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是熊的老大...也就是我的生日~~~

今年整個大慶祝ㄚ~~~

我的生日剛好在西洋情人節隔天,所以連請2天假

2.14(五)

其實情人節我們說好不用慶祝,不然熊會大大失血

11點半到台南用車~

用車的這附近就是有名的買檳榔送兩粒的地方~

我跟熊看到滿多台車子停下來送兩粒的喔

中午吃附近的牛肉湯~內用消費100元,肉燥飯免費吃

一碗湯就100元了~

車子用到4點多後,到朋友店裡聊天

晚上與朋友到店對面的麻辣鍋吃晚餐

生意很好,海鮮很新鮮

吃完,我跟熊先去 Check In

今晚住的是歐薇MOTEL

由於是2月壽星住宿折扣300元,還有送小禮物唷~

這間真的很不錯,如果有機會到台南過夜,這間可以推薦

Check In完後又到朋友店裡聊天

聊到很晚才回去休息

這間MOTEL,真的是讚!!!

就算再怎麼累,還是要泡個舒服的澡

泡完澡超級舒服~

一整天的疲勞+泡澡,超級好睡覺ㄉ......

睡前,熊突然叫我閉上眼睛

偷偷的拿出一對耳環送我

禮物.jpg  

(難怪前幾天突然說要去高雄一趟,也沒跟我說原因)

開心的收下這份禮物後,晚安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歐薇MOTEL 情人節
    全站熱搜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