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好快,第5天了

今天的第一站、人氣最夯的晴空塔

晴空塔.jpg 門票       

這裡超難購票的,我們這團很LUCKY捏

但是對於我來說晴空塔不是我的目的

晴空塔內的拉拉熊專賣店才是我的目的

入晴空塔是有時間限制的,時間一到,車子就會被區離開囉~

所以絕對不能遲到!!!

我們坐速度很快的電梯上到350樓

這裡可以看到關東的大地

晴空塔景.jpg  

塔內設置了一區玻璃走廊,可以看到腳下的風景

本人有懼高症,才不要去站咧~

從350樓要下樓,必須要走樓梯或手扶梯至348樓,才能搭電梯至5樓

我~早就已經查好拉拉熊在3樓啦~~~

到了4樓,什麼!!!3樓要10點才開放

可是我們10點半要集合

10點一到,我跟熊馬上衝~~~

拉拉熊.jpg  

拉拉熊專賣店好多東西

可是時間很短,我邊看邊緊張時間不夠

我~~~好慌張ㄚ~~~

買了好多拉拉熊的東西~也有買晴空塔限定版的唷

拉拉熊戰利品.jpg  

這些東西當然還是我家的熊買單囉~

熊對我真好

提著我的戰利品開心的回到車上囉~

第二站、淺草觀音寺(雷門)

雷門.jpg  

這裡的特色:人力車

人力車.jpg  

導遊說:這裡的觀音很靈驗

我們求了簽,我是大吉,熊是凶

籤.jpg  

熊把簽綁在解凶處

後來導遊帶我們逛了美妝店

小花眼藥水比較便宜,所以我買了

小花藥水.jpg  

導遊說:可以幫我們解簽

熊又跑回觀音寺裡拍那張簽

我們約在雷門等

我這大路癡,我跟毛家迷路了

熊很慌急的找我們

後來我被熊念了

我知道熊很擔心,所以才會對我生氣

第三站、午餐時間~天婦羅定食~

吃完,我們到附近吾妻橋拍照休息

風景.jpg  

路邊有流浪動物的募捐

我跟熊說~我要去投喔~

熊趁我在投時偷拍我

後來麻煩導遊幫我解簽~好準

熊的凶要注意行車安全

第四站、免稅店

好可怕的免稅店

店員會一直跟你推銷產品

熊買了木瓜酵素的洗顏粉撲及玻尿酸碇(超貴)

玻尿酸錠.jpg 木瓜酵素洗顏粉撲.jpg  

結束了可怕的免稅店

第五站、富士電視台

原本行程是賞櫻,但是櫻花都快凋謝完了

所以我們改去富士電視台參觀

小丸子  

參觀完,我們坐在一樓休息

哇~巨峰葡萄霜淇淋耶~一隻370日幣

巨峰葡萄冰.jpg  

但是真的很好吃~是限定版的喔~

第六站、台場之自由女神像

這裡拍照很漂亮,尤其是晚上

可以拍到亮燈後的彩虹大橋

夜景  

第七站、台場上面的燒肉屋"醍醐"

燒肉屋.jpg  

看起來份量很少,但是吃起來也是很撐的

吃飽,準備回飯店休息&自由活動囉

毛家真會拖,日本商店都很早關捏

OUTLET都關了,幸好還有一間還開著 (/EON)

一進去逛,我又看到拉拉熊了

所以熊又要買單啦~~~

熊跟毛爸又掃雷神了== 

我則是去藥品部找痘痘藥

比較便宜捏~買了2條

買完東西~腳超痠,我們決定坐計程車

日本計程車黑色是載外國客人用的喔~

計程車好讚喔~還會自動開關車門

日本連計程車都這麼有水準

從/EON到飯店不跳表730日幣

呼~終於回到飯店囉~

開始整理行李了,明天要回台灣了

arrow
arrow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