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坐電車到迪士尼遊玩一整天

10710773_27979659556迪士尼門票  

小時候的印象"小小世界"我終於又來了~~~

帶著期待又興奮的心情出發~

我們坐JR駛海濱幕張→舞濱

票  

進園區前會先檢查包包喔~

一開始導遊先帶領我們坐西部沿河鐵路

導遊幫我們用快速通行預約了幽靈公館(鬼屋)

等我們做完西部沿河鐵路完,續接玩幽靈公館

我們玩的時候導遊又幫我們預約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由於巴斯光年星際歷險是下午16點

所以我們去玩小小世界囉~

超級興奮的我~

坐完後,我們預約了巨雷山

預約完,毛家三口喊腳痠,

我們只好坐著休息了~~~(心裡OS:好浪費時間ㄚ~~~)

休息夠了,開始亂逛了

買了米奇造型的爆米花 1850日幣

爆米花桶  

也買了米妮造型的髮箍 1300日幣......

巨雷山預約時間到囉~

好刺激好好玩喔~~~

中午隨意吃吃

15點有遊行,米妮好漂亮喔~

米妮.jpg  

下午開始逛廣場的商店

開始開買囉~

熊買了一頂帽子給我 3000日幣

帽子  

是DISNEY製造的,所以比較貴

現在的東西很多都是MADE IN CHINA

所以我都沒買

到了16點,我們去玩巴斯光年囉

玩完巴斯光年後,我們開始找DUFFY熊

DISNEY好多人揹DUFFY熊的包包或零錢包

友人託我家的熊幫她買DUFFY熊的包包

所以我們開始找~LAND這邊都沒有

我們決定暫時離開園區,到外面的商店找

(離開園區若還會回園區,必須在出口處蓋印章,進入園區時要秀出印章及園區票)

一路半走半跑的找~只有找到DUFFY熊的娃娃

我們不死心又跑離園區更遠的商店找

後來上網查才發現"殘念"

DUFFY熊的相關商品是SEA那邊才有

熊說:既然都來了,那就買DUFFY熊的娃娃一對給妳吧!!!

達菲  

那兩隻DUFFY熊娃娃要價7800日幣

天ㄚ~熊對我太疼了吧~~~好開心

之後我們到便利店買一些吃的

我們在園區外坐著休息&吃

我走到販賣部買了2隻筆(我家的小搗蛋的禮物)&名信片

我們又回到園區準備看19點的遊行

日本天氣溫差也太大了吧~晚上好冷喔

於是熊帶我去買披巾,也順便幫毛媽買一件

MADE IN CHINA的一件2800日幣

披肩.jpg  

不管了~太冷了還是要買

晚上的遊行比白天好看

白雪公主.jpg  

看完遊行,我們往地鐵站集合囉~

20點,我們在集合處看煙火~有愛心&米老鼠的唷

看完煙火帶著捨不得的心情準備回飯店了

DISNEYLAND~我會再來的~BYE

回到海濱幕張站後,我們直接去買東西回飯店吃

熊與毛爸都在掃雷神 = ="

步行回飯店,走一整天的路在好的鞋都一樣~"痛"

回到房間第一件事就是脫鞋子~~~呼~舒服多了

開始吃我們買的晚餐,日本便利店買的食物份量都滿多了

吃完開始整理東西~

我~~~要泡澡啦~~~

GOOD  NIGHT~~~

 

 

*(快速通行:到有FP標誌的遊樂設施入口附近的自動發卷機,讓自動發卷機讀取你的園區票卷,

領取印有指定入場時段的快速通行卷,之後可隨意遊逛園區,在指定入場時段返回該遊樂設施,

由PASTPASS專用入口進場,縮短排隊時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迪士尼樂園 duffybear
    全站熱搜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