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真快,來到了第4天了

天空不作媒,下著不大也不小的雨

早上吃完飯的的早餐後,我們前往梅花鹿公園&奈良東大寺(世界遺產)

梅花鹿公園的鹿好可怕ㄚ(在奈良鹿被視為神的化身)

只要手上有鹿食,鹿一定是衝著你跑

當場就看到好多人哇哇大叫,鹿食直接丟在地上人烙跑......噗~幸好我沒買

梅花鹿公園往內走就是東大寺~

東大寺擁有世界最大木造建築物的大佛殿,殿內供奉的是奈良大佛又稱盧舍那佛,高15公尺,是日本首屈一指的銅鑄大佛。

大佛殿中有根缺了個小洞的大柱,俗稱---智慧之河,據說凡是能鑽柱洞者可祈福事業、愛情如願順遂。

 

東大寺.jpg 帥+東大寺.jpg    

在這買了一些紀念品,熊也買了要給部門同事的禮物

我買了好可愛的零錢包

鹿零錢包_n    

逛完了東大寺,準備吃午餐囉~

今天中午燒烤吃到飽~店名"すたみ太郎"

燒烤店    

便宜新鮮又好吃~

連熊不愛吃燒烤的人都大推唷~

這間店很特別,有自己DIY捲霜淇淋、DIY棉花糖

吃飽~玩足,上車前往大阪造幣局

造幣局是有開放日期的,我們很幸運遇到開放日

內種100多種400株櫻花,千里香、御衣黃、八重紫櫻、白妙等

百花綻放將造幣局走道形成櫻花隧道~超美

櫻花.jpg 櫻花1.jpg  櫻花3jpg.jpg  

造幣局內禁止飲食,禁止攜帶自拍器、腳架唷~

逛完造幣局,外面有像夜市般的攤販

我跟熊只吃了香蕉草莓巧克力......香蕉還是MIT的好吃^^

結束了造幣局,接下來就是免稅店

對我來說,免稅店是個可怕的地方

並不是怕花錢,而是裡面會遇到一堆對岸的同胞

我們看到他們購物花錢不手軟,當場買PARDA的包包

我跟熊只買了白色巧克力

買完快速離開免稅店,在外面等我們這團的中年團員

提早出來讓我看到日本好有心,

連地上的人形孔蓋都好美

蓋.jpg  

結束可怕的免稅店後,重頭戲來了~晚上是自由行

我期待以久的時間終於來了

其實出發前我有做功課,只是...我是做拉拉熊的功課而已.......哈哈

領隊把我們丟在心齋橋,要自行回飯店的跟她報備完,立刻前往關西唯一一間專賣店

"梅田阪急百貨1樓 拉拉熊專賣店"

出發前,熊先跟朋友說好,我們要去拉拉熊店,你們不去的留在這裡逛

結果朋友們都跟去,其中一對情侶還吵架

其實我很不希望他們跟去,這樣我不能很悠哉的逛我的拉拉熊

(去年在晴空塔,因為有限時間要上車,導致無法好好的逛,結果今年......大哭)

原本朋友說要跟我們一樣買ICOCA卡,結果走很遠還沒走到購買處,

朋友們就放棄了,直接買票比較快,不然會拖到很多時間

(幸好昨晚NO先生教的購票法我還記得^^)

我們從難波坐到來梅田站

下車後正是困難的開始~

梅田站超大,連結了阪急百貨,還分幾番街

我的拉拉熊在阪急三番街1樓

我們一直找,我的心也跟著緊張

如果只有我跟熊2個人去這樣找是無所謂,

但是身後跟了5個人,壓力超大

連熊口氣都變不太好了,我好害怕又很擔心

終於在17番街看到拉拉熊的廣告招牌了

我也查到要進過17番街才會到達3番街

17番街要到3番街唯一連接路在B2

終於~終於~終於~到了3番街1樓

我的拉拉熊就在前方了

拉2.jpg  

手機丟給熊後,立刻衝過去

熊負責幫我拍照,我負責購物

拉.jpg 拉1.jpg  

東挑挑西買買,吵架的情侶在我旁邊吵架,害我尷尬到不行

結果那區塊的拉拉熊我沒過去看......怒

買了梅田車站限定版4/2才剛發售唷^^

左圖籃子裡滿滿的拉拉熊,下層的抱枕被我帶走了......哈哈

這樣才花了1萬3簽多日幣,我跟熊都覺得好便宜喔~早知道就多買點......後悔中

買了完拉拉熊,我心情鬆懈了

我們坐地鐵又回到難波,準備吃晚餐囉

我們吃熊之前出差所吃過的"四天王拉麵"

 拉麵.jpg 味噌拉麵.jpg 辣拉麵.jpg    

我吃味噌拉麵+蛋,熊吃辣拉麵

道地的拉麵就是不一樣,好吃極了

吃飽後,決定解散逛...其實是我一直跟熊洗腦,要熊跟朋友說各自逛,因為這樣我跟熊也比較自在

結果吵架的情侶跟著我們一起逛= =

吼~好不容易擺脫3個人耶......

我們逛了藥妝店,吵架情侶臉還是很臭

好不容易來到日本,可以不要影響他人嗎???

終於,情侶男要帶情侶女買她要的KITTY拍立得

我馬上說~快去!!!

耶~解脫了~~~

我們買了襪子,日本襪子很軟很好穿

下次來日本還要再買(筆記)

來到心齋橋怎麼能不去固力果捏

固.jpg  

拍完照,我們又隨便逛逛

進了一間賣大阪名產的店,發現了大阪戀人餅乾

我們買了3盒,但是不能跟朋友說

不然我跟熊的後果就是~朋友說:為什麼沒幫我買

我們跟朋友9點半會合,但是我跟熊比較早到

要去買章魚燒時遇到吵架情侶

情侶女買到她要的東西了開心的很

章魚燒店員好熱情好有活力喔

拍照還露出奸笑的臉......噗

章魚燒.jpg 奸笑店員之章魚燒.jpg  

邊工作邊念一堆碎話(因為我們完全聽不懂)

買完回到會合處,準備回飯店囉

我們從心齋橋坐到天王寺做轉坐到谷町九

走了一整天,腳超痠

買了休足時間試試

累了一整天,整理行李完後

還被朋友叫過去聊天

真的是歐買尬的咧~~~

 

arrow
arrow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