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來到了第5天,第5天,第5天!!!

時間過的怎麼會這麼的快啦~~~真不想回去面對現實......

早上7點起床,盥洗完,21樓吃早餐

這個時間點已經沒多少人在吃早餐了,所以空位很多

總算可以讓我跟熊獨處吃早餐了

我們悠哉的坐在面窗邊吃邊欣賞住了2天的風景

吃飽回房間整理行李

幸好所帶來的衣物都是偏夏天,讓行李箱有好多空間可以塞

剩下我的拉拉熊用手提的^^

9點集合,帶著不捨的心情前往機場了

掰~大阪喜來登飯店

掰~大阪的空氣

到了機場,辦完手續,到了機場免稅店

我~我~我又發現拉拉熊了~

熊說,可以買喔~

耶~~~轉圈圈

買了一隻趴著的拉拉熊,好可愛捏

我們也幫熊的乾爹買了PORTER包包當生日禮物

時間也差不多了,坐接駁電車,準備登機

先上飛機就是有好處,不用人擠人,東西也好塞

回程搭12點華航,我跟熊坐一起了

飛機漸漸的起飛

看著窗外的天氣,跟我的心情好搭

灰灰的天,滴滴答答的雨

掰~大阪,我會再來的

機.jpg 機上看明石大橋.jpg 大阪天氣.jpg  

機上和熊聊了一下,準備吃午餐了

這次的比來的時候好吃

吃飽,我們開始睡覺~

3點多到了高雄囉~

台灣天氣也太好了吧~大太陽

高雄.jpg 高雄1.jpg  

到達小港機場後,出關程序、拿行李

向家人報完平安,等朋友的家人來載我們

在機場等了約1個小時後,終於來了

挖~開車好可怕......我頭都暈了

終於平安到達我們的家了......汗

arrow
arrow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