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熊第一次的路跑活動獻給了秋季公益路跑

真不好意思我們是跑6K的而已~

早上5點半夢時代集合,人好多

6點45分出發~

平常沒在練習,突然跑6K,真是要我的命ㄚ~

硬撐跑了4K以後才休息...

熊一直說我很遜~人家我本來就不會跑步的ㄚ~~~

我們在時間內跑完,哈哈~我不是最爛的

我們這群還有人比我更誇張,從頭走到尾...

跑完休息完,回屏東吃早餐

吃完回宿舍整裡後繼續睡回籠覺了~

晚上又與翔哥一起去高雄吃鼎王麻辣鍋

早上所消耗的又補回來了,甚是更多@@

吃飽又續攤到多那之聊天......

arrow
arrow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