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熊生日,我家人第一次為他慶生,也算是歡迎熊加入我們這個家庭

10.11

我先下班,由家人先載我回潮州家,準備要幫熊慶生的蛋糕

熊下班後直接回潮州家

全家人一起吃晚餐,吃飽休息後

利用仔.樂將熊支開,要讓熊驚喜

結果仔.樂不小心說出了要吃蛋糕的事情= ="

幸好家人沒聽到,熊為了不破壞大家的心意,依然裝作不知情

 等蛋糕拿出來放置好後,將熊從房間請出來

熊裝作很驚訝的表情......(真感謝你ㄚ)

生日歌應仔要求,唱了3種版本

吹蠟燭時,仔樂一直搶的吹,

搞得好像他們2個才是主角似的......哈哈

吃完蛋糕,我跟熊準備回屏東囉~

10.12

睡到10點多起床整理,訂台南王品牛排12點半

邊整理還要邊偷傳LINE,請朋友幫我拿蛋糕......(9月份就訂以熊車為造型的蛋糕)

到王品吃飯,當然是有備而來

線上申請新會員,有9折優惠

生日又有生日禮+主廚禮,感覺賺到了~~~

到了王品,服務生帶位......

也太~~~巧了吧~~~

居然跟我生日時是一樣的位置= =

然後又是一樣的服務生= =

悠閒的吃飯,外加偷偷模模的傳LINE計畫

吃飽,準備前往朋友的貼膜店聊天

之後開著車亂晃,開到林默娘公園

放風箏,釣螃蟹...(拿人家斷掉的線綁蚵釣)

玩到差不多了,又回貼膜店

晚餐,貼膜店朋友(翔哥)邀了一些朋友到對面麻辣鍋吃飯

原本翔哥認為這些朋友應該會一起回店裡續攤

結果大家吃飽就先離開了

還是剩下我們這一群

回店裡後,大家開始行動今晚的計畫

幾位朋友先將熊帶到外面聊天

我們在裡面準備重點~刮鬍泡......(這不是我的提議,一切都是翔哥)

準備完成後,到外面請熊進去

熊一開門,迎面而來的是一盤盤刮鬍泡

這些人真的好狠ㄚ~~~我看了很不忍

砸派完後,我拿出了毛巾跟衣服幫熊清理

熊就說~難怪早上突然帶這麼大的包包,但趕時間出門就沒多問......(幸好沒多問,不然就破功了)

打開蛋糕,我傻眼了...說好的車牌怎麼變成取貨日期@@

說好的帥氣車造成怎麼變成這樣@@

算了...算了...還不是都要吃進肚子裡^0^

慶生完回到家已經12點多了...又是好累的一天

10.14

今天才是熊的生日

熊載我上班,因為他今天請假

下午下班後,整理,19點訂好餐廳

屏東的高蘆餐廳

沒什麼人,但是還不錯吃

今天就屬於我倆的時間

所以額外點了調酒喝......

我們悠閒的吃飯聊天

好久沒有這樣了~感覺好幸福>///<

 

arrow
arrow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