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8

早上8點半出發,3天2夜的假期模式啟動,GO~

第一站、地中海建築造型的豐源國小

我的天ㄚ~天氣熱到爆炸...

我又是屬於不能曬太陽的膚質,超級痛苦......

拍拍照,證明我們有來過唷~哈哈

第二站、池上吃午餐

我們選擇人很多的那一間店

人很多又遇到沒禮貌的同志,真是......

第三站、伯朗大道

我們選擇步行前往金城武樹

朋友們沿路一直哀哀叫

只有我跟熊邊走邊玩得很開心...(真感謝路跑,讓我保有戰鬥力)

第四站、光復糖廠

吃冰冰的時候到了~

大熱天來口冰涼的真是舒服ㄚ~

人還是一樣爆多,拍隊排隊

吃完冰,時間也差不多該到飯店CHECK IN

我們這次住亞士都飯店......soso

翔哥這口真的很麻煩

不習慣與朋友同間房間,之前也不提早說

現在硬要去住他認識的朋友家開的旅館

堯哥這邊則是車子出問題

這次出遊一堆麻煩事,真的很煩

晚上男生們把我們女生都丟在中正商圈

他們全去翔哥住的旅館那關心堯哥車子的問題

最扯的是翔哥居然把貼膜工具帶去幫他朋友貼膜

所以全部男生都變成在陪他貼膜

之後熊他們來中正商圈與我們會合

熊在我身邊,總是有種魔力讓我很安心的感覺

吃飽了、也逛完了

因為翔哥在別處,所以我們只好過去那邊會合

翔哥一直在貼膜,全部的人都無奈的等

等到大家都很累,才不太開心的讓我們女生先回飯店休息

熊也很累但是卻不能回來休息......真的很討厭

所以熊留在翔哥那邊,等他貼完然後回房間喝酒吃東西才肯放熊他們回來飯店

熊回到飯店也1點多了,真的讓我很不爽......

都出來玩了,還要搞這樣!!!

11.09

用過飯店的早餐後,9點出發

今日第一站、鯉魚潭

我們選擇騎水上單車,本來我跟熊是想騎單車繞外圍

但是翔哥說要一起騎水上單車,

所以我跟熊的決定又被打散了......氣死人了

第二站、立川漁場

這裡可以下水體驗摸蜆活動,可帶走1斤的黃金蜆

我們在這裡吃午餐,人好多還要等位

還嚐試了黃金蜆做的冰淇淋......沒什麼味道@@

第三站、雲山水

這裡是我最怕的地方,因為有好多小黑蚊

之前去被叮得好慘......所以這次做足了準備

風景依然很美,天氣也依然很熱ㄚ~~~

第四站、七星潭&柴魚博物館

我們在七星潭海邊玩的很開心

這裡的石頭有些很美

柴魚博物館買了一堆伴手禮

參觀完,回飯店休息囉

這是翔哥這口就過來我們這間飯店住了

因為有幫他們在多訂一間房間

休息整理......

晚餐,熊帶我們去吃他一直念念不忘的番茄咖哩

也是熊答應過會帶我來吃的

生意很好,咖哩微辣

吃飽,我們去自強夜市

翔哥買了要排很久的烤肉

堯哥想去別的地方買伴手禮

搞的氣份有點差...

其實我也想去買伴手禮

如果時間都花在等烤肉,那我們想買伴手禮的人完全沒時間可以買

到最後熊出面說話了...

所以我們想買伴手禮的人跟著熊去

呼...終於可以不用浪費時間等烤肉...

開心的採購辦手禮囉~~~

結果我們回到飯店了,翔哥他們還沒回來

之後熊睡著了,翔哥過來叫他過去,熊完全不想起床...哈哈

11.10

早上吃過飯店的早餐後,CHECK OUT

今天行程是走隨性路線

9點出發前往酒廠,走馬看花

然後慶修院休館、鬱金香花園整修......(有沒有這麼倒楣ㄚ= =)

中午吃滿妹豬腳

這也是熊推建議餐廳,生意也超好

吃飽,我們到瑞穗牧場

饅頭好吃.......

家人說想吃卑南包子,

上網查,有間休息站有賣

我們前往休息站買包子

買完,堯哥說要買地瓜酥跟釋迦

我們要到台東市區內買地瓜酥

釋迦則是回家路上有就停下來買

沿路這樣走走停停

到家也9點多了,超級累

這次出遊帶回的是滿糟的回憶

arrow
arrow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