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5,下午我家老爸突然打來說,晚上一起吃飯

我們選擇了潮州"拾玖義洋食館"

因為我沒吃過!!!

這間聽餐小小一間,但是生意不錯,須先訂位才不會等太久

 拾玖義   拾玖義   拾玖義

我們家姪子認真挑選他的晚餐~最後選擇白飯+薯條+濃湯而已......呵呵

拾玖義  

來了我的餐點~我選擇的是+100元升級套餐(沙拉.濃湯)

優格口味沙拉、濃湯、韓式辣味海鮮義大利麵

拾玖義  拾玖義濃湯  拾玖義

雖然我點的是海鮮義大利麵,但是我沒吃海鮮,我只是因為辣味而點= =

這間店好吃,價位尚可

吃飽後,餐廳外面有夜市,

姪子想去玩彈珠,帶著充滿期待的眼神跑向他爸,卻被他老爸阻止

看著姪子帶著失望的表情回家,真是捨不得~

arrow
arrow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