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好久~終於有時間更新了~~~明明就是我懶= ="

這次我終於吃到小秘密的冰囉~

我家的熊真的很愛拖拖拉拉

每次答應我的事都要拖好久才會帶我去吃~

 

小秘密的菜單封面~

小  

我點的~宇治抹茶紅豆

滿滿的紅豆,紅豆下面是抹茶冰,抹茶冰帶點微苦,要搭配紅豆吃才會有甜味唷~

喜歡吃紅豆的人真的可以來試看看

小2

 

熊是點~芝麻紅豆

依然是滿滿滿的紅豆,讓人不知從何下手......呵呵

 

小3  

小祕密冰品還有其他種類的冰,下次還要去嘗試^^

這間很推愛吃紅豆的朋友去吃唷~

arrow
arrow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