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嗨唷~~~

景.jpg  

6點半起床整理,拖著行李前往餐廳吃早餐

第2天的行程準備開始囉~

第一站、擁有歐風小城鎮的"輕井澤"騎單車

龍貓.jpg 教堂.jpg  

沿途經過了建立於1935年之聖保羅教堂、休閒聖地輕井澤銀座

哈~爬坡+完全沒出力氣踩的我,我家的熊氣喘吁吁的

幸好我說要騎協力車

騎完單車買了霜淇淋

冰.jpg  

來到日本不吃怎麼對得起自己捏

一支日幣350元,折合台幣102元,好貴ㄚ

但是真的很好吃,奶味濃郁

第二站、吃午餐啦~

今天的午餐吃完可以將碗帶走

碗.jpg  

坐在車上恰巧看見日本小學生~好可愛還跟我們打招呼唷~~~

小學生.jpg  

第三站、占地非常廣之"prince outlet"

在這裡可以買到很便宜之商品

我就買了香水&coach長夾

皮夾.jpg  

coach長夾是打完5折再打3折喔~

這2樣當然熊買單啦~~~

提著戰利品準備前往下一個景點

第四站、日本海拔最高-"野邊山車站"

這裡標高1346公尺,車站外展示著舊式蒸氣火車頭

擁有JR鐵道最高點紀念碑,所以一直是鐵道迷的最愛

這裡最吸引我們的是聽到導遊說,這裡霜淇淋很好吃

所以我們又衝下去買了吃了~

冰2.jpg  

天氣再怎麼冷還是硬要吃~哈哈

這裡是日幣300元,台幣87元

這裡的霜淇淋也是很好吃唷^^

第五站、"清里高原"

沒久待~所以我完全沒印象了

第六站、"山中湖富士美華HOTEL"

這間飯店位在富士山下

但是我們的房間面海,所以看不到富士山

今晚晚餐也是吃巴費

晚餐1.jpg  

重點是還有大閘蟹捏,可是那A安捏~好鹹

吃飽~回房間整理東西囉

這裡房間屬於和室房

合室.jpg  

今天也是說好要帶外面走走,

結果換朋友先睡著了

所以連續兩天都是慘念!!!

只好待在房間玩手機了

還是一樣東摸摸西摸摸,摸到1點多才入夢鄉

 

arrow
arrow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