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是熊第一次跟我們一起過

 

02.18 除夕夜

回枋寮家大掃除

晚餐一定要吃長年菜,今年仔很棒,吃了很多根

晚上守歲,全家(爸除外)一起在客廳看電視.聊天

熊11點多才來我們家......(因為熊家沒房間讓熊睡了,只好來我們家睡)

過了12點以後,各自回房睡覺囉~

 

02.19 初一

按照往年初一早上要到廟裡拜拜

下午我們(我.熊.媽.姐.ㄚ勝.雯.潔)逛潮州年街

車停潮州家走路過去

每年人總是超多,逛完媽說晚上吃泡麵

買了一些泡麵回枋寮家後,

爸說~台北姑姑要來我們家

所以晚上要請他們吃飯~

我們去枋寮3號館吃飯

吃到好飽喔~~~

吃飽後,姑姑到我們家聊天

直到11點多他們才開車南下恆春

姑姑前腳一走,熊後腳就到了......哈哈

姑姑想見熊一面還真是難ㄚ~

 

02.20 初二

熊本來要載我回宿舍澆花,順便去逛逛

但是爸開口詢問我們可不可以帶媽媽一起去,不然家裡剩媽媽一個人?

熊當然說好~

所以熊載我跟媽媽去屏東

我們先到宿舍澆花

中午在家樂福裡面吃午餐

媽說想吃火鍋~

吃飽,外面太熱了,所以我們逛逛家樂福

逛完我們去逛屏東年街~好無聊喔~~~

晃完一圈,我們去寶雅買初三要交換禮物的東西

買完,載媽去養老院看外公

媽看到外公這樣,眼眶都紅了

看完外公回家囉~

晚上媽開紅酒,我.熊.媽.姐.ㄚ勝5個人邊喝邊聊天

真是享受ㄚ~~~

 

02.21 初三

今天是親戚都回來的一天

中午在田裡煮飯,小朋友也可以很安全的玩

吃飽後,重頭戲來了~~~

"交換禮物 + 賓果"

先玩交換禮物,大家都很怕抽到很瞎的禮物

我抽到的是雯男友的安全帽

熊是耳掛式咖啡禮盒

接下來玩賓果

要玩的人要繳100元

今年運氣真不錯

第2輪被我得到獎金啦~~~

開心到爆~~~耶耶^^

結束後,回叔叔家聊天

熊9點多到叔叔家載我回去囉

 

02.22 初四

早上與熊外出屏東宿舍放東西

中午熊居然批准我吃麥當勞

開心.開心.開心

我們吃了一大堆

吃飽飽後,回家囉~

晚上台北姑姑又來我們家囉...

因為她們要回台北了

晚餐爸在觀海樓請吃飯

又是吃很飽的一餐

吃飽後,我去叔叔家

爸打電話要我去買飲料及鹽酥雞

姑姑家的兒子都超級會吃的...厲害

買了鹽酥雞,又開始大吃了...

姑姑約11點多出發回台北囉~

還是一樣,姑姑前腳一走,熊後腳就到...哈哈

 

02.23 初五

春節的最後一天假期囉~

時間在過真的好快ㄚ~真不想回去上班= =

中午吃過飯後,準備回屏東囉

5點多,爸要請新竹姑姑.姑丈跟叔叔家吃晚餐

我們還是一樣老拂爺吃飯

開開心心的聊天

吃飽就回宿舍囉~

過年-吃就是吃到撐,喝就是喝到飽

不胖也難囉~~~

 

 

arrow
arrow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