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第二天,從飯店房間看窗外的景

不怎麼美麗的天氣...冏

2.jpg  

吃了飯店的早餐後,

整理行李準備前往今日第一個行程

北野異人館--屬於歐式風格的建築

街  

這裡有著名的風見雞本舖,賣著好吃的起司蛋糕

但是不好意思,出發前沒做功課,所以錯失...

北野異人館這邊有座神社--天滿神社

要爬上這很有味道的階梯才會到達

神社小小一間,入口處有一個水池,旁邊放著占卜的籤文,是要放進水裡字才會浮現的。

但是我又錯失掉了...事情沒做功課真的會錯失掉很多...懊惱中

神社.jpg  

接下來我們到嵐山渡月橋&嵐山公園&野宮神社

渡月橋.jpg  

渡月橋據說是因型似彎彎的月亮跨在河水上一樣而得名。

許多日本人都在此野餐賞櫻

我們在嵐山吃午餐,又是吃Buffet

吃飽在餐廳1樓逛逛,突然間我的眼睛一亮蹲了下來

熊轉個身發現我不見了,原來是我蹲著看東西

熊說我眼睛真利,拉拉熊在這麼小區也能發現

那是當然的ㄚ~拉拉熊是我的最愛耶

之後領隊帶我們走到野宮神社,途中經過有名的竹林小道

竹林.jpg  

這裡人多到爆,到了神社後自由活動

神社的月下老人非常有名喔~

入境隨俗,5元等於有緣的意思,所以我跟熊也參與拜禮

拜禮完,當然要買個御守

買完就慢慢的逛回集合處

這裡有很多日本製的物品都還滿不錯的

結束了這裡的行程,前往清水寺(世界遺產,京都香火最鼎盛的寺廟)

清水寺正殿旁有一山泉,稱為音羽瀑布,流水清冽,終年不斷,被列為日本十大名水之首,清水寺因此而得名。

清水舞台的殿廊,支架未用一釘,只靠139根木柱縱橫交錯取得支撐力

清水寺.jpg  

我們在清水寺求了個籤

我的跟去年一樣都是吉,內容意思也差不多

籤.jpg  

熊的也是跟去年差不多,都是兇= =

好不容易來到我所期待的街道,結果人多到爆

什麼二、三年坂,一點FU都沒有

連七味家在哪都沒看到

讓我好失望阿~~~

跟著中年團的好處就是早早吃飯早早回飯店,讓我們有很多時間可以自由行

5點吃晚餐,吃著有名的湯豆腐,一份要2160元日幣

然後我們這桌浪費的一堆

豆腐.jpg  

吃飽準備回今晚住的飯店了

什麼!!!飯店額滿,所以我們改住1人1間的商旅

氣規氣還是要住,其實商旅也是不錯的,只是房間小了點

商旅人員還貼心的在房間放了一隻紙鶴

紙鶴.jpg  

隔壁是全家商店,方便晚上覓食

到日本沒喝午後的紅茶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飲料.jpg  

如果是7-11更好,可以搜刮雪肌粹

雖然說是1人1間,但是我怎麼可能自己睡捏

當然是跟熊一起睡~

晚上還是一樣又被朋友邀到房間聊天喝酒吃東西

好累人ㄚ~~~

arrow
arrow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