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母親節,全家一起到台南

早上姊與ㄚ勝來屏東接我跟熊

爸媽則是坐哥哥他們的車

第一站:台鉅化妝品工廠

化.jpg  

這是一間新開的觀光工廠

環境還不錯,另有咖啡廳

我們先到達,裡面不大,

我們先簡單的逛逛

後來到咖啡廳等家人們的到來

咖.jpg  

家人到達後,仔樂看到椅子就說要玩手機

仔樂.jpg  

多麼認真ㄚ~~~

我們買了母親節禮物還有自己要用的東西

護手霜.護髮霜滿好用的

第二站、崑山玩具大批發工廠

裡面的玩具真的都是批發性的

幸好我只愛正版的拉拉熊^^

第三站、澄花壽喜燒

這間1個人229元吃到飽

生意很好,但是空間不大

有壽喜鍋與和風鍋2種選擇

我們都選壽喜鍋

吃肉吃到飽......

味道偏清淡類型

吃飽後,到對面公園走走

公園裡面好多松鼠

仔樂玩的好開心

第四站、南紡夢時代

原本要去兒福館,但是大人去很無聊又是算人頭收費

到最後決定逛百貨公司(因為我的要求不要曬太陽就好......我對紫外線會過敏>"<)

以百貨公司來說,這間算小間的

我跟熊逛的速度非常快

運動樓層逛完就結束了~

我們買了有點貴但不錯吃的冰淇淋

熊買了好甜的大蛋塔,甜到連我都受不了......

我們在B1湯姆熊會合

湯姆熊裡面居然有拉拉熊

啦.jpg 拉2.jpg  

也太可愛了吧~~~

等仔樂代幣玩完

結束夢時代囉~

第五站、大灣花生糖

這是爸爸的行程

要去之前一直問爸,花生糖店名

爸忘記一直說不出來,然後說開到那邊就知道了

問他哪區也不知道

我們在車上笑翻了

到最後查到是阿茂花生糖

生意很好,爸去剛好買到最後一批

有位先生要去買,店家說賣完了,爸也補了一句"我先來的"

那位先生臉很臭的離開

哈哈~爸也太好笑了吧~還補腔

買完,也結束了母親節單日遊

今年母親節媽媽很開心

因為多了熊跟ㄚ勝

這個家成員變成10位(十全十美......)

arrow
arrow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